数据库附加后,维护计划失败

bzscs 2007-01-31 12:22:36
数据库附加后,新建一个该数据库的维护计划,“作业”中启动,执行失败,信息如下:sqlmaint.exe 失败。 [SQLSTATE 42000](错误 22029). 步骤失败。

如果新建一数据库,导入附加数据库的数据,新建数据库维护计划正常

怎样让附加的数据库也能正常维护备份日志?
...全文
650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bsh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磁盘空间是不是不够了?
zhener_2007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出现有很多可能,你看看你的备份路径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也会出这样的错误
bzscs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照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3Bzh-cn%3B288577输出文本报表如下:
Microsoft (R) SQLMaint 实用工具(Unicode),版本 登录到 SQL Server“ZZWLINE”以“ZZWLINE\Administrator”(受信任)身份
开始维护计划“数据库维护计划1”(在 2007-1-31 10:55:00 上)
无法在数据库“12345678”上进行备份。该子任务被忽略。

结束维护计划“数据库维护计划1”(在 2007-1-31 10:55:00 上)
SQLMAINT.EXE 进程退出代码: 1 (失败)
bzscs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的备份目录是E:\BakDb,所以不是二楼的原因,但症状是一样的:sqlmaint.exe 失败。 [SQLSTATE 42000](错误 22029). 步骤失败。
happydream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3Bzh-cn%3B288577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326485/zh-cn
happydream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症状
对 SQL Server 2000 命名实例执行通过数据库维护计划向导创建的数据库作业失败。如果在 SQL Server Agent 中查看作业历史记录并启用显示步骤详细信息复选框,则您将看到以下错误:
sqlmaint.exe failed.[SQLSTATE 42000][Error 22029].The step failed.


原因
维护计划中目标文件夹(指定用来存储数据库备份的文件夹;用于事务日志备份或报表的文件夹)的字符串包含“-S”。例如,目录路径“C:\Db-Save”包含“-S”字符串。
回到顶端

替代方法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不要将包含“-S”的字符串用于目录路径。另外请注意,只有当连字符后面的“S”是大写字母(“S”)时才会出现此错误。

34,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