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载了DX9.0B但是无法将AMCAP转换成DLL。

acmilan1984 2007-01-31 12:11:05
在DIRECTSHOW的事例代码里面有一个AMCAP的VC++的代码。
我是用VB开发程序的,现在想将里面的代码编译成DLL,然后提供一些,可进行初始化操作的,公用函数即可。
请问应该怎么做呢?
小弟,我现在找到了一些,VB调用VC写的DLL的事例是可以测试通过的。
现在的问题是:VC里面编译AMCAP的代码是可以通过的,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将其转换为AMCAP。DLL,如果你有过这方面的经验,请发一封EMALI给我好吗?
acmilan1984@163.com
最好是能有VB,VC现成的原代码发过来给我好吗?兄弟我不胜感激~谢谢~~!
...全文
3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ilan1984 2007-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没有人有着方面的资料吗?我真的是等着要急用的,路过的有没有做过都MARK一下嵝,谢谢。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