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nd::DestroyWindow()出错... (分可以再加)

ice2river 2007-01-31 12:24:06
我的程序在Destroy 某个窗口时,出现异常
底下我是追踪到地方,两行星号之间的地方就是出错的地方,不知道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什么引起的,多谢!

#ifdef _AFX_NO_OCC_SUPPORT
BOOL bResult = ::DestroyWindow(m_hWnd);
#else //_AFX_NO_OCC_SUPPORT
BOOL bResult;
*************************
if (m_pCtrlSite == NULL)
bResult = ::DestroyWindow(m_hWnd);
*************************
else
bResult = m_pCtrlSite->DestroyControl();
#endif //_AFX_NO_OCC_SUPPORT
...全文
5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2riv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为空。。。 。。。
syy64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是否m_hWnd为空,也就是说,窗口不存在或已被损毁掉了。
koffight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按道理DestroyWindow函数是不会抛出异常的。楼主的是什么错。
ice2riv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Wincore.cpp 696行啊
ice2riv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顶
ice2river 2007-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