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WIN2000 PRO下有些软件,如:AUTOCAD R14在以本地管理员用户安装好程序以后,再以普通域用户身份登录后不能运行的问题。

ray_vb 2002-02-20 10:31:43
关于在WIN2000 PRO下有些软件,如:AUTOCAD R14在以本地管理员用户安装好程序以后,再以普通域用户身份登录后不能运行该程序的问题。请问大家有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全文
1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yuan79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上面两位的,我想说都让他们说了,我都没有话可说了!^_^

其实最主要的问题在于权限的问题!处理好权限就没有问题了!
laozhongcheng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某些程序要求至少是Power User,不能是User,将你的账户改为Power User组即可。若还不行,点击快捷方式属性,然后用“以另一用户的身份运行本程序”(需administrator权限),启动后选择administrator,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Richardw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软件写在Adminstrator的注册表Current_User里的东西导出,用普通用户登录再导入这个文件。

2.)直接在想运行这个软件的用户中重新安装这个软件不就好了(若是这个软件像C++ Builder一样能够只注册文件,不重拷文件就更好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