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在DVR中保存图像成ASF文件的问题

ghostangel 2007-02-02 02:08:57
小弟在做一个DVR的项目,把板子中生成的H264图像和G726声音合并存成Asf文件。
有以下几点问题请教:
1、packet中的padding data是什么东西,只是为了对齐一个packet长度用的吗?

2、微软的<<ASF_Specification.doc>>中指出如果标志了broadcast flag的话Max packet length 和 min packet length可以不用指定。那么这个时候packet的结构是什么样的呢,只要包含一个完整的payload就可以吗?


以上两个问题已经困挠了我快一个星期了,在网上也查不到相关的资料,所以到这里碰一下运气,希望了解这个的高人帮忙给解答一下。

先行谢过。
...全文
24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erging1904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做这方面的东西,我要做的是把面xvid码流存入asf文件中,不知怎样指定编码器?
其它格式都对了,请指教。
99263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fmpeg可以搞定,参考中华视频网(http://www.chinavideo.org)的ffmpeg工程组:http://bbs.chinavideo.org
ghostangel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加你了,有时间一起交流一下 QQ:41324062 skype:weiyesoft
SoftSoftSoft2008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做合成方面的QQ, 79941308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