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文档下怎么使用控件 (如树,属性页)

xtyceiiiu 2007-02-02 08:48:48
如题
...全文
219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uotongyi 2007-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是没有了
至于为什么放在OnInitialUpdate()里面请参照VC++技术内幕(第四版)
或者找些资料来看看,我也是好久不用单文档了 呵呵
xtyceiiiu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放在OnInitialUpdate()可以实现,也没错误,但为什么我放在别的地方就不行了,如构造CEleMap3View();PreCreateWindow();
都不行
呵呵~~,我以前用MFC只用对话框,现在要用文档用点蒙,问了点愚蠢的问题你别见怪。
xtyceiiiu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你有类似的Demo代码吗。能发给我吗
zhangyumiao2002@qq.com
不胜感激!
guotongyi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不是太清楚了 好像是在OnInitialUpdate()写
xtyceiiiu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guotongyi():

我按你的方法去做了,在视图中确实有个对话框,但我加放一个树控件时,不知道在那加代码。
如:我想加入这段
m_ImgLst.Create(IDB_TREE,16,1,RGB(0,255,255));

m_wndTree.SetImageList(&m_ImgLst,TVSIL_NORMAL);
HTREEITEM hItem1A=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1_A"),0,1);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1A"),0,1,hItem1A,TVI_LAST);
HTREEITEM hItem2_1B=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1B"),0,1,hItem1A,TVI_LAST);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3_1A"),0,1,hItem2_1B);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3_1B"),0,1,hItem2_1B);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3_1C"),0,1,hItem2_1B);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1C"),0,1,hItem1A,TVI_LAST);
HTREEITEM hItem1B=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1_B"),0,1);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2A"),0,1,hItem1B,TVI_LAST);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2B"),0,1,hItem1B,TVI_LAST);
m_wndTree.InsertItem(_T("LAYER2_2C"),0,1,hItem1B,TVI_LAST);

但在视图中加总出错。
raymonzhao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在文档的视图里去做的。并不放在文档内。
guotongyi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单文档的时候 最后一步 选择基于FromView类 就好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