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多用户访问!!!

tangzhijie 2002-02-20 03:42:29
我在局域网的一台机器上安装了SQL Server7.0(操作系统为Win2000 Server,局域网中无域,系对等网结构),从别的机器上访问该SQL Server,每当连接数超过一个,就会出错。出错提示如下:

Microsoft SQL Server登录
连接失败:
SQLState:'42000'
SQL Server错误:18460
[Microsoft][ODBC SQL Server Driver][SQL Server]Login Failed.The maximum
simultaneous user count of 1 licenses for this 'Standard Edition'server has been exceeded.Additional licenses should be obtained and installed or you should upgrade to a full version.

翻译过来似乎是说:要想多个用户同时访问必须获得、安装许可(licenses)或升级到完全版。我如果不想升级,就用现在的Standard Edition,应如何获得、安装许可(licenses),才能实现多用户访问?谢谢!

...全文
10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power2008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许可协议肯定是设置成每客户了,每客户授权模式要求每个将访问 SQL Server 2000 服务器的设备都具有一个客户端访问许可证。应该选择每处理器许可协议,这样就可以允许任意数目的设备访问服务器,无论它们是通过 Intranet 还是 Internet。
昵称被占用了 2002-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许可协议(licenses)只有1,你在控制面板增加许可协议就可以了。

34,5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