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界面
帖子详情
关于MDI中去掉主菜单的问题求助
icegirl914
2007-02-05 09:24:03
我想去掉界面上的主菜单和工具条,我CWinApp类里用了以下语句:
pMainFrame->SetMenu(NULL);
pMainFrame->ShowWindow(SW_SHOWMAXIMIZED);
pMainFrame->UpdateWindow();
但是如果我重新打开一个子窗口,那个主菜单还是会出现???有什么办法在我打开一个新的子窗口的时候也不显示主菜单?
...全文
190
4
打赏
收藏
关于MDI中去掉主菜单的问题求助
我想去掉界面上的主菜单和工具条,我CWinApp类里用了以下语句: pMainFrame->SetMenu(NULL); pMainFrame->ShowWindow(SW_SHOWMAXIMIZED); pMainFrame->UpdateWindow(); 但是如果我重新打开一个子窗口,那个主菜单还是会出现???有什么办法在我打开一个新的子窗口的时候也不显示主菜单?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icegirl914
2007-0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处理如下:
BOOL CChild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
if( !CMDIChildWnd::PreCreateWindow(cs) )
return FALSE;
if(cs.hMenu != NULL)
{
::DestroyMenu(cs.hMenu);
cs.hMenu = NULL;
}
AfxGetMainWnd()->SetMenu(NULL);
return TRUE;
}
Featured
2007-0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在BOOL 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里面添加
cs.hMenu=NULL;
icegirl914
2007-0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goodboyws
2007-02-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处理CXXXView::OnInitialUpdate
去除
MDI
子窗体最大化时的默认图标
本文介绍了解决
MDI
子窗体最大化时在
主
窗体
菜单
左上角出现图标的
问题
,通过动态处理
主
菜单
的ItemAdded事件,成功移除多余图标,同时保留了
菜单
项。
C#
中
的
MDI
编程
本文详细介绍使用Visual C#进行
MDI
(多文档界面)编程的方法,包括创建
MDI
窗体、实现窗体层叠和平铺等功能。
MDI
中
不显示
菜单
本文介绍了一种在
MDI
窗口
中
取消
主
菜单
及子框架窗口显示的方法,通过修改四个关键函数实现:PreCreateWindow用于销毁窗口
菜单
;LoadFrame将基类从C
MDI
FrameWnd改为CFrameWnd;OnCreateClient函数被CreateClient替代;最后删除了子框架的
菜单
资源IDR_XXXTYPE。
Visual C#
中
的
MDI
编程
本文介绍了在Visual C#
中
的
MDI
编程。先阐述了
MDI
的起源和应用,接着说明程序设计及运行环境,重点讲解了程序设计思路、
主
要步骤和实现方法,包括设定
主
窗体为
MDI
容器、新建
MDI
窗体、实现层叠、水平和垂直平铺等,还给出了源代码及编译方法,最后总结在Visual C#
中
处理
MDI
较简单。
MDI
本文详细介绍使用Visual C#进行
MDI
(多文档界面)编程的方法。内容涵盖创建
MDI
主
窗口、子窗口,实现子窗口的层叠、平铺等功能。
界面
15,976
社区成员
115,866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界面
VC/MFC 界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