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DI中去掉主菜单的问题求助

icegirl914 2007-02-05 09:24:03
我想去掉界面上的主菜单和工具条,我CWinApp类里用了以下语句:
pMainFrame->SetMenu(NULL);
pMainFrame->ShowWindow(SW_SHOWMAXIMIZED);
pMainFrame->UpdateWindow();
但是如果我重新打开一个子窗口,那个主菜单还是会出现???有什么办法在我打开一个新的子窗口的时候也不显示主菜单?
...全文
1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girl914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经解决了,处理如下:
BOOL CChild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
if( !CMDIChildWnd::PreCreateWindow(cs) )
return FALSE;

if(cs.hMenu != NULL)
{
::DestroyMenu(cs.hMenu);
cs.hMenu = NULL;
}

AfxGetMainWnd()->SetMenu(NULL);

return TRUE;
}

Featured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BOOL CMainFrame::PreCreateWindow(CREATESTRUCT& cs)
里面添加
cs.hMenu=NULL;
icegirl914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goodboyws 2007-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处理CXXXView::OnInitialUpdate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