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无法添加联系人

Vamos 2007-02-05 09:29:34
重新安装系统,导入以前备份的邮件。在已发送邮件里选择一个联系人,右键添加,提示该联系人已经在通讯簿中,无法添加。实际上在通讯簿里没有这个联系人。

谢谢。
...全文
47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安装VcardWizard for Microsoft Outlook v2.32.0108 二.断开Internet连接(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L# d. f4 l3 _( @ 三.打开Microsoft Outlook点击 帮助\4Team About\vCard Wizard2 L* L6 ]9 m+ V) h+ H 四.在弹出的VcardWizard注册面板中复制Installation ID并点击Activate 弹出4Team vCardWizard-Online Activation面板(此面板别急着关闭,很多朋友无法注册就是因为这个!!!) 五.运行keygen.exe! 点击Click here to enable 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弹出offline activation succesfully enabled信息(这时可以看到4Team vCardWizard -Online Activation面板的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已经不是灰色了),将复制的Installation ID填入第一栏中生成Offline Activation Code并复制下来,) 回到软件注册面板点击Offline Activation...按钮,将Offline Activation Code填入后NEXT...提示Activation Successful注册成功!!! 六、插上数据线运行i5700同步套件,点选Outlook同步,联系人就同步到Outlook里了 七、运行VcardWizard,弹出select action for vCard wizard 对话框,选择export contacts to vcard后,弹出export contacts to vCard files窗口,设置输出文件位置。 这样就完成了导出,在硬盘上生成一个叫“联系人.vcf”的文件。 八、导出的联系人文件copy到小5的储存卡下,再进入系统,选择导入导出-从SD卡导入,即完成联系人的转移了。 九、想再A系统的通讯录、来电显示和短信里显示联系人头像么,继续往下看吧 你需要拥有一个gmail账户,登录后在通讯录里的“更多操作”里点选“导入” 05.jpg (大小:10.4 K 下载次数:0) 导入刚才导出过的那个联系人.vcf文件,当然这一步也可以通过A系统的google账户同步来完成。 导入后点开你想添加头像的联系人就可以添加头像图片了 06.jpg (大小:7.3 K 下载次数:0) 然后在系统的设置-账户与同步里添加好你的gmail账户密码,勾选”背景数据“和”自动同步“,然后点选你的gmail账户勾选”同步联系人“,ok了,过一会儿你在PC端添加联系人头像就同步到手机上了。
Outlook 2003 addin
赵果(apple) 2008年3月7日星期五


摘要:
目前随着蓝牙、红外通信的不断发展,同步协议的应用变得越来越广泛。而同步引擎需要修改日志changelog的协助。本文的目的是记录用户对outlook2003联系人的操作日志,供同步引擎使用。
Outlook 2003 addin属于microsoft office com中的应用。目的是用于捕捉outlook2003 联系人(contacts)的增加、删除、修改的消息。

关键词:同步, changelog

工程介绍:
office com插件必须实现IDTExtensibility2接口。所有继承于IDTExtensibili ty2接口的COM插件必须实现5个方法:OnConnection,OnDisconnection,OnAddinUpdate,OnBeginShutDown,OnStartupComplete

1. 建立addin工程
(1) 启动VC++开发环境,新建一个工程,选择ATL COM AppWizard,为工程命名为Outlook Addin,确定。选择Dynamic Link Library完成。然后,点击菜单“插入”->“新建ATL对象”,选择“Simple Object”,命名为Addin,选择Attributes标签,选中Support ISupportErrorInfo,其他选项默认。
(2) 在新建的类上右键implement Interface->AddTypelib->Microsoft Add-in Designer-> IDTExtensibility2。如下图所示:

图1 添加outlook2003接口图示

图2 添加addin designer接口图示


图3 添加接口图示
(3) 添加注册表信息
向导实现了我们所选择的接口,并为IDTExtensibility2接口的5个方法提供了默认实现。现在,一个基本的自动化COM对象就准备好了。通过向rgs文件添加注册条目,我们就可以用Outlook来注册这个插件。打开文件OAddin.rgs,在文件末尾插入以下代码:
HKCU_Software
{
Microsoft
{
Office
{
Outlook
{
Addins
{
'OAddin.OAddin'
{
val FriendlyName = s 'SMIME Addin'
val Description = s 'ATLCOM Outlook Addin'
val LoadBehavior = d '00000003'
val CommandLineSafe = d '00000000'
}
}
}
}
}
}
}
注册条目看起来是很简单的。
1)LoadBehavior DWORD类型表明了Outlook装载COM插件的时机。我们的插件要在启动时装载,所以它的值设为3。LoadBehavior == 3 表示启动和连接时就自动运行;
• 0 = Disconnect - 不加载。
• 1 = Connected - 被加载。
• 2 = Bootload - 宿主程序启动时加载。
• 8 = DemandLoad - 需要时加载。
• 16 = ConnectFirstTime - 只在下次运行时加载一次。
2)FriendlyName: 字符串类型,插件的名称,将在相应程序的COM加载对话框中看到。
3)Description: 字符串类型,插件的描述信息。
4)CommandLineSafe: DWORD类型,命令行方式,可以设置为0x01(真)或0x00(假)。

2. 代码分析:
(1)需要向outlook注册add, modify, delete事件
A. 申明outlook events;
SINK_ENTRY_INFO( 1, __uuidof(Outlook::ItemsEvents), 0xf001, getOutlookaddItemsEvents, &OnItemAddInfo )
SINK_ENTRY_INFO( 2, __uuidof(Outlook::ItemsEvents), 0xf002, getOutlookmodifyItemsEvents, &OnItemModifyInfo )
SINK_ENTRY_INFO( 3, __uuidof(Outlook::ItemsEvents), 0xf003, getOutlookdeleteItemsEvents, &OnItemDeleteInfo )
0xf001:add 0xf002 modify 0xf003 delete

B. 在onconnection中注册事件;
outlookItem_add::DispEventAdvise( (IDispatch*)m_spItemsEvents_Add, &__uuidof(Outlook::ItemsEvents) );

C. 在ondisconnection中释放事件,也是在outlook关闭时停止捕捉消息;

(2)在outlook回调你的函数中实现changeglog功能。
Eg: void __stdcall CAddin::getOutlookaddItemsEvents( IDispatch* pdispItemsEvents )
{
CComQIPtr<Outlook::_ContactItem> ct(pdispItemsEvents);
}


结论:
本人文笔不好,请各大蝦不要见笑,详细还是见代码吧,但本人能够保证程序没有任何问题。
本人对office系列的产品有较深的见解,并具有浓厚的兴趣。目前在研究outlook express的事件捕捉,希望有跟我志同道合的朋友欢迎跟我联系一起分享开发的快乐。QQ:35912467




邮箱:my716917@sina.com
Hugo.zhao@mic.com.tw
电话:13458588397

6,2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应用
社区管理员
  • Microsoft Office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