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连接不上,在phpmyAdmin下却可以连接并且管理

coolbamboo2008 2007-02-06 10:55:26
小弟用的是Wamp直接搭配好环境,phpMyAdmin可以用,也可以进行mysql得连接或者其他操作。但是我的php代码却连接不上mysql,不知道是为什么?
代码:

<?
class DBSQL{
//连接数据库
function DBSQL(){
$conn=mysql_connect("localhost","root","123456");
mysql_select_db("mbs",$conn);
$this->CONN=$conn;
return true;
}
}
?>

请问是哪一方面的问题?这段代码在另一个哥们的机器上是可以用的,不过联系不到他了,不知道他是怎么配的。所以我担心是不是哪里还需要配置?
还有一次出了这个问题:Access denied for user: 'root@localhost' (Using password: YES),但是我在phpmyAdmin下面已经把密码改成:123456了,这个"YES"是怎么回事呢?
...全文
4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fuzhiming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密码,你是怎么改密码的,不会把密码改坏了吧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