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xe是什么病毒?杀不了...

jay202717 2007-02-06 12:15:35
google.exe是什么病毒?杀不了...很奇怪的,卡巴6.0可以查出来就是处理不了...
...全文
84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kuan0905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大的病毒
smallcrocodile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大的病毒
夜鹰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病毒运行后的行为:
首先释放病毒副本到系统目录下(以及各个硬盘分区的根目录下,包括U盘):
C:\WINDOWS\google.exe (这里假设系统盘在C盘)
X:\google.exe (各个分区的根目录下)
修改注册表,用以自启动之目的(病毒修改了两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
run="C:\WINDOWS\google.exe"
注:上面的键值描述是在NT、XP系统上,若在Win9x系统下,病毒修改的是系统目录
下的c:\windows\win.ini文件,修改如下:
[windows]
run="C:\WINDOWS\google.ex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google="C:\WINDOWS\google.exe"

在各个硬盘分区(包括U盘、移动硬盘)的根目录下,生成 autorun.inf 文件,内容如下:
[Autorun]
open=x:\google.exe
shellexecute=x:\google.exe
shell\Auto\command=x:\google.exe


清除方法:
1,终止病毒的进程。并保证不要用鼠标双击硬盘分区的盘符,正确使用方法是,用鼠标右击硬盘盘符,弹出右键菜单,选择『打开』选项。
2,设置『文件夹选项』,使系统显示“隐藏文件”及显示“受系统保护的文件及文件夹”。
3,删除系统目录下的病毒文件:C:\WINDOWS\google.exe
分别删除各个分区根目录下的 google.exe 和 autorun.inf 两个文件。
4,另外,最重要的一点:
检查一下你的移动硬盘和U盘,将其连接上计算机,不要让其“自动播放”,否则的话,病毒又会在你的电脑上“居住”下来了。正确的方法:在系统弹出的“询问对话框”里选择“不执行任何操作”;打开『我的电脑』,用鼠标右键点击 移动硬盘 或 U盘 盘符,选择『打开』命令,将 根目录下的 google.exe 和 autorun.inf 两个文件删除即可。


http://hi.baidu.com/ixigua/blog/item/0f7bfa505d987f5c1138c2cb.html

------------------------------------
移至病毒专区。
dali88888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搜索的,终止运行的程序,删除这个文件.
qiangsheng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是百度制造的
lukejiang 200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病毒仿制的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