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BDS2006中如何升级INDY10

blueflag 2007-02-07 11:13:56
我的BDS2006中的indy10是indy10.0.52版的,我有个项目是接手别人的,他用的indy是indy10.1.5版的,我把BDS2006打了SP2的补丁,我现在需要把indy升到indy10.1.5以上版本,我有indy10.1.6的源码,是从indy官方下的,可是,无论我怎么搞就是安装不上,编译的时候总是出错,我已经把BDS中的indy给卸了, 把BDS下和系统下关于indy的东西全部给删了,可是就是编译不了,总提示错误,要么是说缺少.ducil文件,要么就是某文件was compiled ,可是,源码包里有了这个.ducil文件,我也把路径包含进去了,其他相关的文件,我也删掉,我现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个问题了,有过这方面经验的大哥给一下指点,谢谢!!
我的所能给的分就这么多,别嫌少,请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2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深宇 2007-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DS2006中的indy10是10.1.5的吧?indy10.0.52是BDS2005带的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