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线路查询管理软件CVMS2006

cofiber 2007-02-07 01:08:18
开发了一个综合布线系统图形化管理软件,给网络线路管理员的管理工具。
综合布线系统存在着大量的设备和复杂的连接关系,难以管理。维护人员最关心的问题是:信息点在哪里?接的什么终端设备?配置是什么?谁在使用?怎样连接?路由是什么?哪些设备需要更换?还有就是维护人员更换,如何让维护资料完整保存下来?新接手的人如何从众多的资料中找到所需要的信息?CVMS2006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
CVMS2006是对综合布线系统的维护信息和连接信息进行图形化管理的软件,是通过把图形、数据和连接关系三种对象紧密地结合,为管理员提供一个直观、易用的图形化管理平台。
地址http://www.cofiber.cn/gb/production/pro0.htm
...全文
55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b_99 200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你又在抄VisualNet的介绍资料了。
大家看看VisualNet的官方网站上的介绍(http://www.ntwt.com)就知道了。

严重鄙视!

3,5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网络设计与维护
社区管理员
  • 网络设计与维护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