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位大虾!小弟在这里请教一个小问题

二进制空间安全 2002-02-21 02:35:06
我选择的是关机程序,为什么系统却执行重启计算机!从今天才出现这种情况的!该怎么解决?
(98操作系统)
...全文
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ptw9x 2002-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您使用微软产品。
如果您机器上的快速关机功能开启了,那么关闭系统时可能会重新启动计算机。
将快速关机功能停止,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关于如何停止快速关机功能的详细信息,请查阅如下链接: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187/6/07.asp

您可以通过如下链接获得更多关于关机问题的信息: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187/6/07.asp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202/6/33.asp
=====================
微软全球技术中心Win9x/ME

本帖子仅供CSDN的用户作为参考信息使用。其内容不具备任何法律保障。您需要考虑到并承担使用此信息可能带来的风险。具体事项可参见使用条款(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terms_chs.asp)。

为了为您创建更好的讨论环境,请参加我们的用户满意度调查(http://support.microsoft.com/directory/worldwide/zh-cn/community/survey.asp?key=(S,49854782))。
======================
xiaosong20 2002-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MSCONFIG把快速关机禁止掉,如果还不行只有重装系统了!
luofengboy 2002-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我也遇到过。
Maxdell 2002-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bug!最好重装系统了!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