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提问,关于Edit Box里面怎样输入或者打印一段文本

机械毛 2007-02-07 05:44:39
第一次发帖,呵呵~~

我在Dialog话框里拖入了 Edit Box,现在想打印或者输入一段文本,我想的头发都白了,请各位大侠支招!

谢谢了

...全文
16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stfania 200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WindowText和SetDlgItemText都可以
东文-桑晨 200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EDIT的ID是IDC_EDIT1,
你要写的字符串是 CString str = "你要显示的东西";
SetDlgItemText(IDC_EDIT1,str);
dazedase 2007-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WindowText("..."); ??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