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做过pos机?

koalar_ww 2007-02-08 10:37:59
请问有谁做过pos机,或有相关的资料?
非常感谢!!!
...全文
663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allcrocodile 2007-04-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弱智的东东了
binhe521 2007-03-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用pos系统





msn:nhyik@hotmail.com
小白兔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三联的时候做过
mlb2729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學習..
jerryfly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POS机倒是没做,,,但我这边是开发连锁店的POS收银系统和进销存系统的,,,,


QQ:7621808
空心兜兜 2007-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没做过……
45Ter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没有做过,不过你可以GOOGLE搜索下这种公司,找他们要点产品资料之类的!
hunhun02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S是英文Point of Sales的缩写,意为销售点终端。销售点终端通过网络与银行主机系统连接,工作时,将信用卡在POS机上“刷卡”并输入有关业务信息(交易种类、交易金额、密码等),由POS机将获得的信息通过网络送给银行主机进行相应处理后,向POS机返回处理结果,从而完成一笔交易。


全新管理理念的南昌智通科技POS系统,功能强大,操作简易,维护方便,升级简单,可联结前、后台及发票打印,让您轻松的管理进、销、退、存。并提供多种报表分析功能。迅速、正确的资料实时响应,让您随时掌握最新销售讯息。适合商场,超市,连锁店,无线移动提款机(Wireless ATM)应用,外勤人员(filed service)应用服饰、鞋业、钟表、眼镜、药妆、图书、美容美发和珠宝金饰等行业。

POS系统是 Mega Erp 系统的扩充,专门为解决商业零售企业和集工贸于一体的制造企业不仅支持零售商业企业,更重要的是为参与商业零售的制造企业实施ERP提供了集成的解决方案,系统采用开放式架构,可以支持各家POS的前台系统。通过电子商务手段,防止和减少了出错同时提供监控和报表分析等功能,以便管理人员做出准确的决策。
POS的交易数据,透过 POS SERVER,传至后台主机成为销售系统的原始数据、错误数据于关帐前,可再行更正。缺漏数据补登,重复数据取消内容错误部份将原数据取消后补登正确数据,系统依收回的收银数据,产生收银台/收银员汇总报表,检查收银员回缴现金/礼券/签账单等金额正确与否。POS交易数据立即合计汇总,产生营业报表,随时打印(部门别/中分类别/商品别/特卖别等)。提供各类促销方式输入窗口,满足促销活动设计。盘点数据汇整,提供库存报表分析。总公司与分店商品调拨纪录,解除库存压力,避免各店存货异常。

1.完善的各种前台销售功能;
2.便捷的各部门间货物的调拨;
3.强大的自动订货系统;
4.先进的出租柜台管理理念;
5.严格的系统权限管理;
6.脱销、畅销、滞销商品的分析;
7.超出安全库存商品的报警、订货提示;
8.各种类型的销售报表(供货商、部门、单个商品);
9.销售信息反馈,商场内贵重、维护型、保修型(如手机、手提电脑、金银首饰等);商品的销售记录,完善售后服务、跟踪服务。
10.系统各用户之间的电子邮件传递;
11.每晚结算方式:自动按整个商场、部门、类别对销售、进货、调拨进行结算,使您在数据查询、分析时简捷、高效、准确;
12.完善的库存管理:盘点、部门库存、商品类库存、供货商现存等的查询分析审查
13.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pos系统的功能

1.POS系统的网络功能:

ECR(Efficient Consumer Response)即“快速客户反应”,它是在商业、物流管理系统中,经销商和供应商为降低甚至消除系统中不必要的成本和费用,给客户带来更大效益,而利用信息传输系统或互联网进行密切合作的一种战略。

实施“快速客户反应”这一战略思想,需要我们将条码自动识别技术、POS系统和EDI集成起来,在供应链(由生产线直至付款柜台)之间建立一个无纸的信息传输系统,以确保产品能不间断地由供应商流向最终客户,同时,信息流能够在开放的供应链中循环流动。既满足客户对产品和信息的需求,即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适时准确的信息,又满足生产者和经销者对消费者消费倾向等市场信息的需求。从而更有效地将生产者、经销者和消费者紧密地联系起来,降低成本,提高效益,造福社会。

要实施ECR战略,目前只有中高档次的机型(即二类收款机)具备联网功能,由于ECR的硬件环境不具备开放性,而且软件数据量比较小,因此ECR 一般采用专用网络形式,即通过收款机本身的RS232/RS422/RS485接口、多用户卡实现与收款机之间或与一台上位机(微机)的连接,完成收款机与收款机之间、收款机与上位机之间的数据传输。

适合模式

1、连锁经营:总部(配送中心):可在总部局域网中安装一个或多个后台进销存系统,通过各部门操作人员的数据录入和维护,将整个企业的商品进销存流程纳入良性的运转状态,在后台完成商品、客商、客户等信息维护,进货、存货和销货等业务管理,以提供给各分店准确的系统数据。

分店(销售分支):在每一个分店中安装一台收银机监控系统,下设多个POS机,由收银机监控程序通过远程拨号网络与总部服务器连接,负责接收总部系统数据,并收集下属POS机的销售数据汇总成销售单后发送回总部服务器。若规模较小则可将收银机监控和前台系统安装在同一台计算机上。

总经理或移动办公:在出差时,可在局域网之外使用便携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通过远程拨号网络与总部服务器连接,实现信息查询和远程操作 连锁店系统结构图

2、单店经营:后台进销存业务:在各部门中安装后台进销存系统,设置部门和人员及相应权限,通过各部门人员的协同运作,完成后台的进销存业务。

前台销售系统:安装一台收银机监控,实现后台和前台之间的数据连接,并统一对前台进行管理。

总经理或移动办公:在出差时,可在局域网之外使用便携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通过远程拨号网络与总部服务器连接,实现信息查询和远程操作。

pos系统实现后的价值

1. 节约了原来用于手写、保管各种单据的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

2. 简化了操作流程,提高基层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

3. 提高工作人员的正确性,省略了手工核对的工作量;

4. 各级主管从繁重的传统式经营管理中解脱出来,并且有更多的时间从事于管理工作,工作重心逐渐转到管理上来,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

5. 采购人员利用查询和报表,更直接、有效地获得商品情况,了解到商品是否畅销和滞销;

6. 销售人员根据商品的销售情况进行分析,以进行下一次的销售计划;

7. 财务人员能更加清楚地了解库存情况、帐款余额、毛利贡献等财务数据,通过更好地控制成本和费用,提高资金周转率;

8. 管理者把握住商品的进销存动态,对企业各种资源的流转进行更好的控制和发展。
toto530520 2007-0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是POS机

  POS (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Optical character recognition 光字符码)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品种有有线和无线两种或有、无线兼用。POS机与广告易货交易平台的结算系统相联,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

什么是POS结算

通过POS系统结算时应通过下列步骤:
(1)地方易货代理或特约客户的易货出纳系统,将买方会员的购买或消费金额输入到POS终端;
(2)读卡器(POS机)读取广告易货卡上磁条的认证数据、买方会员号码(密码);
(3)结算系统将所输入的数据送往中心的监管账户;
(4)广告易货出纳系统对处理的结算数据确认后,由买方会员签字。买卖会员及易货代理或特约商户各留一份收据存根,易货代理或特约商户将其收据存根邮寄到易货公司;
(5)易货公司确认买方已收到商品或媒体服务后,结算中心划拨易换额度。完成结算过程。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