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找到工作后散分需要理由吗
syoumei
2007-02-08 11:43:05
晕死,找到工作了。
为啥要晕!工作找到了,可是工作内容是.net的。
哎,挥泪告别java区,俺要去.net区混水了
...全文
716
84
打赏
收藏
找到工作后散分需要理由吗
晕死,找到工作了。 为啥要晕!工作找到了,可是工作内容是.net的。 哎,挥泪告别java区,俺要去.net区混水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owyeahz2
2007-02-17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过年,就好象收利市一样,开心开心,呵呵呵呵~~~~~
timtin0361
2007-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你没商量
suphy23
2007-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开年就遇好事,好兆头拉,真羡慕~~
up!!!
wdman
2007-02-10
打赏
举报
回复
gx,jf,bxy
miaoliujun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贴后再开一贴
For_suzhen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需要接分。
xiongtao20002000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需要,接分。
bearshy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加油
ludahumsn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需要!接分!~
fayfm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baiyunyuan2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恭喜
harold2007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只是和你讨论下 何必这么在乎呢?
贼佬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需要吗?不需要吗?需要吗?不需要吗?。。。。。。。。。。。。。。。。。。。。。。。。。。。。。。。。。。。。。。。。。。。。。。。。。。。。。。。。。。。。。。。。。。。。。。。。。。。。。。。。。。。。。。。。。。。。。。。。。。。。。。。。。。。。。。。。。。。。。。。。。。。。。。。。。。。。。。。。。。。。。。。。。。。。。。。
recoil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给了分再走啊
shan1119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digbear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其实什么语言都一样,因为在中国做软件,你没可能成为顶级高手,能混个饭吃就不错咯。
弘毅致远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欢迎啊。net也不错。。。。
dovelee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需要理由,只需要接分
WLWW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angelleecash
2007-02-0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加载更多回复(63)
10个容易被接受的辞职
理由
本文分享了十个容易被雇主接受的辞职
理由
,包括个人健康、家庭原因、职业规划等,帮助员工在离职时保持与公司的良好关系。
惊呆了!692分的学霸都想当程序员,
理由
居然是
一位高考成绩692分的女学霸表达了她想成为程序员的愿望,原因是觉得程序员帅气。文章探讨了程序员面临的“秃头警告”及行业内的性别比例问题,并提出了一些针对女性程序员的积极观点和建议。
加薪的
理由
本文探讨了在春季增加项目团队成员薪酬的原因、方法及如何为每位成员
找到
加薪
理由
,确保薪酬调整既能留住人才,又能提升团队积极性。通过列出关键
工作
、贡献、技能等维度,为加薪提供充分依据。
跳槽
理由
—你的跳槽
理由
合理吗
本文探讨了跳槽的合理
理由
与不合理的
理由
,并提供了专家建议,帮助读者在跳槽时做出明智的选择。
柳暗花明:没有经验如何
找到
工作
——之
找到
一份
工作
本文介绍缺乏经验者如何
找到
软件开发
工作
的十大策略,包括建立在线形象、积累作品集、创业、面试准备等,强调持之以恒的态度。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