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像Maxthon2.0那样的在标题栏右方的菜单如何实现?

nonotoday 2007-02-08 07:46:18
比较喜欢Maxthon2.0的界面风格,感觉很清新。

对Maxthon的界面如何做的很感兴趣,主要是以下几点:
1. 菜单栏是如何放到标题栏上?
2. 弹出的菜单颜色是整体从上到下颜色渐变,每个菜单项选中是的颜色也是一个渐变效果。
3. Maxthon的按钮是读的png图片,并且看不出棱角。
4. 地址栏的那个ComboBox带边框,感觉非常不错。

用VC6实现可以吗,请各路大侠指点一二,谢谢~~~
...全文
36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notoday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有大虾了解的支持一下啊~~~~~
ringphone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什么gdiplus.dll,好象要.net支持?没装这东东,运行不了。
BeRoy 200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显示窗口边框才会出现在"标题栏"位置.
感觉菜单栏没在标题栏上,是自绘.
东文-桑晨 200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自绘的效果
eplanet 200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一个自绘的效果吧

不是很难,但是很麻烦:)

找相关的控件自绘的算法就是了.

菜单也是一个子窗口,你想让它开到哪都行的(一定范围内).

对Maxthon不熟,都用FireFox
pomelowu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beta4,没发现菜单栏在标题栏上。。。。
菜单项是可以自绘的,http://www.codeguru.com/cpp/controls/menu/article.php/c3721/
nonotoday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菜单栏确实在标题栏上啊!在右边靠近最小化最大化按钮旁边,而且发现这种风格现在貌似很流行,TheWorld2.0浏览器的界面风格也差不错~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