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一个窗体中放两个相同的ActiveX控件!!!!!!!!!!

jsshfj 2007-02-09 04:14:22
自定义一个控件,想在一个窗体中放两个,为第一个控件和第二个控件,对第一个控件操作时,本来应该在其中状态栏显示的信息却显示在第二个控件的状态栏中了,第一个控件不能正常使用,第二个控件可以正常使用,请帮忙!
...全文
20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sshfj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代码问题,因为,我用全局变量g_pCtrl->m_pFrameWnd->SendMessage时,消息就会发错,我用GetParentFrame()->SendMessage就没有问题,还有一个地方是线程里面,无法使用GetParentFrame(),不知道如何解决,而且使用的是PostMessage
nancyccw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控件是根据ID标志的,创建两个不同的控件对象.相互的操作就象一个类的两个对象有各自的空间.不会相互干扰的
ouyh12345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自己的代码的问题.
zhucde 2007-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控件是你自己写的吗?
2.你是怎么分别操作这两个控件的?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