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由主窗口向TAB属性页传递参数

butterfly327 2007-02-10 01:05:17
我在主对话框CMainDlg上添加了一个tab属性页控件,每页也创建了相应的类CPage1,CPage2.
在CMainDlg中定义CPage1 m_page1;
CPage2 m_page2;

在主对话框初始化函数里对每页进行初始化
m_page1.Create(.....);
m_page2.Create(.....);
.......
.......

现在想从主对话框中传递参数给属性表的每一页,怎么个传法呀,是在每一页的构造函数里传递参数么?可是主对话框显示属性表的时候,什么时候调用属性页构造函数,还是要在用的时候像显示模态对话框那样,显式调用每页的构造函数?

请高手指点!
...全文
29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planet 200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加一个相关的接口就可以了,需要什么数据,放进去不就行了.

具体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由主窗口把数据塞到tab( 这个是CPropertySheet吧 )里.然后再由tab传到CPage1(这个是CPropertyPage吧).

或者在数据准备好的时候,发一个消息到CPage1,然后CPage1自己取.通过消息传过来,还是指针什么的,就看你自己的设计了.
CharlesPrince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声明一个Load函数
2.函数中处理参数的接收,x=param1,y=param2,并且处理Create函数。
pomelowu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啊。CPaper1是你自己写的类吧,重装构造函数就行了啊
或者,重载Create函数
butterfly327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
CPaper1::CPaper(参数,。。。)
{
........
}

在主对话框里能
CPaper1 dlg(参数);
韩是这种传递方式在属性表对话框中不适用?请教!
butterfly327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从主窗口传递引用到属性页,在属性页初始化,就是在它的构造函数里传递,可是在主窗口里创建属性页的时候,哪里像调用模态对话框似的显式调用其构造函数阿
pomelowu 2007-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属性页放几个接口好了
SetXXX
GetXXX
这样不是很方便么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