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有个人巨牛妣

netstu 2007-02-12 10:11:48
公司正常上班是九点,这人每天都将近十点到,到了后大声说话,没完没了。操TMD,真烦呀

大家说怎么办?向领导反应合适不?
...全文
1131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xvii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友软件急聘.net工程师 阿里巴巴招聘需求分析师 年薪50000元上海北京任选就业! 花旗软件聘软件英才(上海大连)
支付宝招聘Java高级软件架构师 Linux+Java+Oracle开发方案 从c#程序员到微软架构工程师 .net开发工程师(急聘)
javadesigner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背后说人 ,有什么事情最好当面反映
fly_222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甭理就是,还有自己管好自己。


++++++++++++++++++++++++++++++++++
同意这个,赞一下
hsyun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窝里斗,中国人
cwell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难道是说我吗?
不过不太可能啊,我通常是11点才到公司的
cwell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难道是说我吗?
lyxh_2003 2007-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当面和他说说最好,别背后打小报告。
bingbox_1984 200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员工吧?
yeshucheng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怎么觉得你是在说我呢
哈哈
tender_hui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刚开始做事的人,说说看,不行再反映到上面去了
___NULL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甭理就是,还有自己管好自己。
kevinliuu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公司不打卡记考勤的吗?
miaoliujun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Study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牛
dashi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不厚道了吧 这样不是整他嘛 呵呵 也好,这样的人也要好好整整他的
yevv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五楼的说法
jvincent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素质.....
yzcurry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不厚道了吧
这样不是整他嘛
呵呵
也好,这样的人也要好好整整他的
insiku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
我附近有个超级SB
素质及其低下
JAVA基本语法都不懂 然后每天在那里吹 算法 软件工程 思想~~
(后来查了查这个SB的简历 原来是本科毕业后复习一年考研,复习过数据结构 TMD天天在那里烦 )
都TMD狗屁 代码写的垃圾 就知道抄
然后还大放厥词说 看书没意思 看源代码好 看别人的DEMO
NND 我现在一行注释都不写 让他看去好了

netstu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操,还有没有点职业道德了?

公司现在电话响个不停,小女孩和男朋友打电话打个没完,有说有笑。

哎,还怎么工作呀,烦S了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