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奇怪的小问题:出现屏保后我的软件界面就会死掉了…………急……分不够另开帖加啊
请问各位大哥这是怎么回事啊??
我在我的软件里有很多
s1.SetBitmap( ::LoadBitmap(AfxGetInstanceHandle(),MAKEINTRESOURCE(IDB_OPEN)) );
软件使用时,只要一出现屏保,关闭后,有80%的几率,有很多一部分用setbitmap加上去的图片就没有了,再重新setbitmap也没用,只能把软件重新启动。
各位帮忙啊,我只能送100分,不够我再开帖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