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lider2006中怎么在现在Struts工程中添加Validator框架进来啊?

accpedu 2007-02-12 04:16:50
JBulider2006中怎么在现在Struts工程中添加Validator框架进来啊?

现在有一个struts工程,之前没有用到Validator框架,现在要用,怎么加进来啊?
...全文
2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zyqyy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的正解!
marcodeba 2007-0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下载好validation的jar包和oto的jar包,然后把这两个包和struts的包一起导入,以下是mysl包的导入,我说的这3个包的导入方法和导入mysql包的方法一样,自己去试着改吧

一、选择Tool -> Configure Libraries,在Configure Libraries窗口中选择左边列表框下的New,弹出New Library Wizard 窗口,在Name中输入mysql(可以自己定义),Location中选择User Home,点击Add,选择mysql jdbc的路径:c:\system\mysql-jdbc\ mysql-connector-java-3.0.9-stable-bin.jar(这里加上自己要导入包的路径),点击ok(3次);



二、选择Project -> Project Properties -> Paths -> Required Libraries -> 点击Add,选择第一步骤中添加的User Home下的mysql,点击ok(两次);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