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有4个问题请教一下

mayaraw 2007-02-13 02:38:04
1、mssql 如何将某表中的数据导出为insert sql语句?
2、如何判断DataTable中有无数据 ?dt.Rows[0] == null不好用啊...
3、DataTable读取数据后,就无法再对里面的数据进行编辑了么?假如有一个repeater绑定DataTable后,展现时我只想展现某字段值的前几个字符,应该如何做?
4、某一aspx页调用了某用户控件ascx,那么如何在这个用户控件中控制aspx页的title?听说2.0里有个Page.Title?1.1里怎么做?

嗯,麻烦各位大大了...
...全文
273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xf654 200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fuchenladenfu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写的蛮详细的恩,学习
laixiaozhe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迟了顶顶也有分吧??
shuiyin999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很优秀啊,呵呵。不错
shilei831115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可否说一下具体代码?绑定数据不是<%#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么?我想只绑定这个字段的前几个字符怎么做?


第一种方法 在后台做

前台
<%# GetShortString(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

后台写一个 public GetShortString(object objString)
{
retrun ......;
}

第二种方法:((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ToString().Length>n?:((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ToString().SubString(0,n):((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ToString()

试一试 我没有测试啊

ice2927276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yyf863000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保存
cooolchen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藏
stephen0126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的回答得很专业!

非常同意!
xuxiaofei82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所有答案我都同意,照搬
mayaraw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原来在前台也可以这么用
谢谢大家了

那么第4个问题?
mayaraw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
但是
1、那个貌似只能导出表的结构吧,数据能导出成sql语句么?我怎么搞不定?
3、可否说一下具体代码?绑定数据不是<%#DataBinder.Eval(Container.DataItem,"xx")%>么?我想只绑定这个字段的前几个字符怎么做?
4、可否具体说一下如何实现?
MagicPeng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nyzfl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楼回答不错

------------------------
http://fenglin.xland.cn
------------------------
lovehongyun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迟了..呵呵.


楼上的楼上说的很清楚了
shadow841112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楼上已经很详细了~
德仔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mssql 如何将某表中的数据导出为insert sql语句?

企业管理品中右键有个所有任务,里面有个导出sql语句.

2.如何判断DataTable中有无数据 ?dt.Rows[0] == null不好用啊...

作者:佚名 转自:本站原创 点击:8 更新时间:2007-2-10
ds:DataSet

if(ds == null) //ds为空
if(ds.Tables.Count == 0) //ds中没有表
if(ds.Tables.Count == 1 && ds.Tables[0].Rows.Count == 0) //ds中的表没有数据

3.、DataTable读取数据后,就无法再对里面的数据进行编辑了么?假如有一个repeater绑定DataTable后,展现时我只想展现某字段值的前几个字符,应该如何做?

可以用模板列就可以实现了

4.4、某一aspx页调用了某用户控件ascx,那么如何在这个用户控件中控制aspx页的title?听说2.0里有个Page.Title?1.1里怎么做?

这个在母版页


现在很多做透明加解密的初学者都比较困惑,不知从何下手,我也是如此,从什么都不会开始,慢慢肯文件系统内幕,到OSR上面请教,四个月的时间还是收获颇丰。其实真正研究以后会发现,很多都是体力活,要不断的去跟踪文件的操作流程。在这里发一个基于minifilter的透明加解密的驱动源码仅供大家参考,其中也实现了对文件标识的处理,文件标识放在文件尾部。算是抛砖引玉吧。坦白的说,这个代码并不稳定(偶尔与norton杀毒软件会有冲突),但是我觉得整个流程是正确的,可能有些细节还没有考虑清楚,我觉得对初学者还是有一定帮助吧,当然大虾们可以跳过,呵呵。另外,有关加解密算法的代码由于不是我写的,也不好公开,所以我把相关代码用“\\\”给注释掉了(但没有去掉),请大家见谅,不过不会对整个流程产生影响。大家可以重点看一下各个派遣函数的实现。 欢迎大家拍砖,觉得有点意思就顶一下啊,在看代码的过程中如果有什么好的建议,也希望能告诉我。 最后非常感谢XiangXiangRen,zzbwang,neak47等网友在这段时间内对我的帮助。XiangXiangRen的书以及zzbwang的帖子对我完成这项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和参考价值,在此谨与大家分享。 编译环境:WDK6001.18002 XP x86 PS: 您可以将附件中的代码进行修改和转发,但转发时请注明出处。 http://bbs.driverdevelop.com/htm_data/39/1001/119736.html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