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滚动条控制整个框架上下移动问题

four498 2007-02-13 12:15:07
该框架左边的框架被强制没有滚动条,请问:可以用右边那个垂直滚动条控制整个框架上下移动吗?目前左边框架是静止的……

<FRAMESET id=frame frameSpacing=0 rows=*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FRAMESET id=frame frameSpacing=0 frameBorder=0 cols=180,* >
<FRAME name=left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www.blueidea.com/" target="main" scrolling="no">
<FRAME name=main src="http://bbs.51js.com">
</FRAMESET>
</FRAMESET>

...全文
30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cholsky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2楼的,我向来只用iframe,除了一种情况是需要用frameset的,就是一个框架可以给客户端进行调节宽高的时候。

要楼主的想法,最好用iframe,然后设置iframe滚动条为no,再用自适应高度JS代码,就可以用主页面的滚动条来控制整个页面了,让人看起来就像没有用框架那样。
liulang457 200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es
liveforever_1981 2007-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不要用 frameset 组 frame 个人认为 垃圾至极
尤其是你还不需要滚动条 不需要连接处的拖动

iframe
布局 滚动条 焦点等 随心所欲
four498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睡觉了吗?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