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创建中间带“洞”的窗口!

muchforest 2007-02-13 02:01:51
怎样创建中间带“洞”的窗口!类似于古代的铜钱,我想创建一个方形,中间有个圆洞的窗口。从这个洞可以看到下一层窗口,该怎么做?
...全文
2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rry4711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面这些代码放在OnInitdialog()中


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CRgn rgn1;
rgn1.CreateRectRgnIndirect(rect);
CRgn rgn2;
rgn2.CreateEllipticRgn(你要画的圆的大小和坐标,看MSDN);
rgn1.CombineRgn(rgn1,rgn2,RGN_XOR);

dazedase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ev.csdn.net/develop/article/51/51207.shtm
ysbcg 2007-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创建一个区域然后把这个区域用
SetWindowRgn设置给窗口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