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MSXML2的智能指针(库为msxml4.dll)来载入一个xml文件,但是最终无法释放内存,如何解决?

guanxg 2007-02-14 03:07:21
每次载入一个文件,完毕后,内存总是居高不下,无法释放。我已经用了智能指针了,而且是在局部域里,并且我一怒之下,每次xml用完后,我都调用CoUninitialize完全释放com,但是仍然没有任何效果,真是愁死我了,各位有什么好办法没?
...全文
2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zt 2009-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的这个问题怎么解决的?是哪个指针没有释放?怎么释放的?
我也有同样问题。
guanxg 2007-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问题了,是某个指针没有释放,唉,基本功有问题啊:(
DentistryDoctor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能说明你的代码写得有问题。

http://www.codeproject.com/soap/msxmlcpp.asp
ToperRay 2007-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代码贴上来看看。。。

3,0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