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6.0中的界面问题?请大侠帮忙一下!

kongxingzhu 2007-02-15 01:03:09
各位大侠你们好,我家用的是VC++ 6.0 with SP6的,但是我在用的时候发现我在标题框中输入的中国字,在调试运行后就变成了乱码了,郁闷!
我在工程下面的设计选项中的资源选项卡中的语言已经设为中文了那为什么我在编译时看这个界面还是乱码?
请大哥位帮忙解决!小弟感激不尽!
...全文
22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ngxingzhu 200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可以呀,但是我发现在我的VC++中如果要插入资源时,在资源后面的语言还是(English U.S.)那这个要怎么改呀!请各位高手指点!
双杯献酒 200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创建工程的时候,有个语言选项,
如果这里选择了中文,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如果这里没有选,
那么在工程里:
(1)项目属性的选项里,有个资源语言选项,需要修改
(2)每个对话框资源,有语言选项,需要修改
(3)菜单有语言选项,需要修改
长尾巴的悟空 200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是Chinese
magicpq99 2007-0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入资源后在左侧窗口中的资源ID上点右键,选择属性,在属性对话框里有更改选项!
东文-桑晨 200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有语言都设为中文了吗?
字体设置改为宋体.
wenbaby 2007-0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c文件中有语言的标记,也要一起改.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