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hange2003 中一个邮箱如何对应多个用户名

cs828 2007-02-16 12:06:40
如题,例如有用户名aa,bb,cc, 及一个邮箱aa@test.com, 现在要求用aa/bb/cc登入时的邮箱都是aa@test.com,那位高人知道??
...全文
45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828 200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一下上面的解释: 即上面的kellyLiu@abc.com/liuJun.com这些地址对外面所有人都要可用的,只是它们都指向一个邮箱而已。

所以实际上,就是只有一个邮箱,但对应它的有三个地址,三个用户名


另,kaka021的我没明白,我可以给一个邮箱开很多所有者,但如何让这些所有者的默认邮箱都改为kelly@abc.com, 而不是它自己原来的呢
cs828 2007-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tsir没明白我的意思, 我举几个外网邮箱只是说明该用户产生多个用户名的原因, 我的要求并不涉及外网邮件服务器(外网邮箱我全部用的转发)。

说简单一点,我的要求就是在exchange server 2003上, 设置三个本地帐户, 他们通用一个邮件地址,如上,不管我用kelly, kellyLiu还是liuJun登进我的exchange时,都是管理同一个邮箱,即kelly@abc.com.

ttsir 2007-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lly@163.com,kellyLiu@yahoo.com.cn, LiuJun@sina.com三个邮件服务器地址不同,而且还不要转发。是个问题~!!
等高手解决一下~!
cs828 2007-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一个人,可能常用的有三个用户名,比如姓刘军,英文名kelly, 他以前的外部邮箱可能有时用kelly@163.com,有时用kellyLiu@yahoo.com.cn, 再用时用LiuJun@sina.com, 这样别人可能记住他有三个名(kelly/kellyLiu/LiuJun).

现在公司有了邮件服务器(abc.com), 那么他希望他只有kelly@abc.com, 但他要如果别人发kellyLiu@abc.com, 或LiuJun@abc.com 时,邮件都发到kelly@abc.com.

注意不是要转发, 而是希望kellyLiu@abc.com,LiuJun@abc.com是一虚拟的地址. 他只需要管理kelly@abc.com. 也就是这三个名实际真正只有一个kelly@abc.com
kaka021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在 exchenge server 内完成
添加邮箱所有者 BB CC
他们都可以在本来的邮箱的基础上 再开个邮箱aa@test.com
并且可以由打开的权限 可以收发邮件
aiyazs 2007-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实现什么?看看能不能变相解决
aiyazs 2007-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可能。
xthmpro_cn 2007-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不行.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