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想换个显示器,大家来给点建议
sandflying
2007-02-22 11:19:21
都是做程序的,很少玩游戏,偶尔看看电影
肯定是要买液晶显示器,是不是要宽屏的呢?宽屏的用起ide来会不会更方便?
还是尺寸多大更合适呢?17?19?20+?
一切都是为了眼睛服务,视力越来越差了,想换个对眼睛好点的
...全文
371
15
打赏
收藏
想换个显示器,大家来给点建议
都是做程序的,很少玩游戏,偶尔看看电影 肯定是要买液晶显示器,是不是要宽屏的呢?宽屏的用起ide来会不会更方便? 还是尺寸多大更合适呢?17?19?20+? 一切都是为了眼睛服务,视力越来越差了,想换个对眼睛好点的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w_yuxiang
2007-03-12
打赏
举报
回复
17的 够用了
dlxu
2007-03-03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自己买了一个17的优派的LCD,用了几个月感觉还可以
ggjjzhzz
2007-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买个二手的SONY G系列的。。。
sandflying
2007-03-0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本来想买三星的931BW,19寸宽屏的,可最近好象出了点事说三星后出的这款都是换了面板的,不是三星自己的面板。。。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会飞的鱼
2007-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双显示屏吧,一个做程序,一个做调试和上网查资料
fxbird
2007-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19寸就挺大了,离这么近,用大屏反而累眼。
爱java更爱生活
2007-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推荐19寸BenQ的
dlxu
2007-02-25
打赏
举报
回复
17的LCD很好
Ryo_Hazuki
2007-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考虑到对VISTA的支持建议选择带HDCP的22吧
syhan
2007-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觉得,越大越好,分辨率越高越好,像google那样两个22寸的很爽的
dashi
2007-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up
Chinaxiash
2007-02-24
打赏
举报
回复
17够用
sandflying
2007-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倾向19寸宽屏,如何?
咋没人理我呢?回者有分
AllError
2007-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两个14寸肯定比一个19的爽
AllError
2007-02-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双显示屏才是真正的爽
【科普】关于
显示器
重要指标&如何选购一台电脑
显示器
本文探讨了多屏显示是否能提升效率,引用研究指出
显示器
尺寸、分辨率、刷新率等因素对工作效率的影响。介绍了
显示器
基本要素,如尺寸(24寸办公最适中)、分辨率(2K起步,4K需考虑显卡支持)、刷新率(144Hz适合游戏)、响应时间、色域、色准等,并提供了办公、游戏、专业
显示器
的选购
建议
。强调
显示器
应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避免盲目追求参数。
电脑无法分屏,连接两个
显示器
,但只能检测到一个
显示器
,且只有一个
显示器
有画面
本文分享了在遇到双
显示器
连接但仅一个
显示器
有画面的问题时的排查与解决过程。作者
建议
先检查
显示器
设置与数据线,随后更新系统驱动及显示设置。最终,通过调整BIOS中的IGD多
显示器
设置,成功实现双屏显示。
服务器
显示器
如何更换,笔记本怎么换
显示器
_笔记本换
显示器
教程-win7之家
本文提供了一篇详细的笔记本更换
显示器
教程,包括拆卸旧
显示器
、安装新
显示器
的具体步骤,并附带注意事项,适合动手能力强的用户参考。
显示器
色域检测软件_3000以内VA面板带鱼
显示器
选购
建议
本文分享了作者选购
显示器
的经验。作者明确需求后筛选出14台
显示器
,经调研剩5台,最终选择优派一款。测试发现默认设置有问题,校色后仍有部分颜色过饱和,可调节
显示器
选项解决。还总结了选购
显示器
的要
点
,如优先选有sRGB模式的等。
显示器
购买
建议
本文提供
显示器
购买
建议
,不推荐VA面板因其拖影和泛白问题,
建议
选择27寸2K IPS面板且刷新率至少144Hz以获得良好体验。对坏
点
敏感的消费者可选无坏
点
保证的
显示器
。壁挂版本配合显示支架能提升使用感受。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