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oracle时出现ORA-01033:ORACLE initialization or shutdown in progress错误

chern_niko 2007-02-25 04:18:24
今天机器特别慢,打开任务管理器一看,发现oracle.exe占用了大部分资源,而我根本就没打开oracle,于是乎就结束任务,无济于事,于是乎运行msconfig,点了“服务”一栏,把OracleDBConsole***、OracleJobScheduler***、OracleOraDb10g_homeliSQL*Plus、OracleOraDb10g_homelTNSListener、OracleService***都给停了,结果,我再启动oracle是就出现了上述错误!
本人技艺不精,犹不如人,特此请教各路高人!静候佳音,谢过谢过!!!
...全文
151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補丁了沒?
xiaoxiao1984 2007-0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restart computer
2. kill oracle.exe
net start oracleservice%SID%
conn / as sysdba
shutdown immediate
startup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