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网络安全的面试题,不要虚的。

kgdiwss 2007-02-26 12:23:52
比如这些题目就不错:

1,一台服务器有两个IP地址,一个是内部的IP一个是外部的,只有内部的IP能够访问服务器的80端口,现在你有一个普通用户的帐号和密码,问怎么能让外部的IP访问到WEB服务,请写出详细攻击的步骤。
2,由于3389端口很敏感,但是服务器需要远程的调试,问要把一个服务器的3389端口转换成6000端口用什么办法?

等,谁有好题请分享一下。因为打算换到这个领域来。
...全文
6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ura 2007-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没看懂
2,在注册表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inStations\RDP-Tcp],找到PORTNUMBER,双击,换成10进制,改成6000,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beyondtc 2007-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帅哥,我觉得你的理解还是小有问题的,你的题目主要涉及的是主机、服务器安全以及设置。如果按照完全意义上讲,那个不算网络安全。

网络安全里面要涉及网络知识、网络安全设备知识(比如VPN、安全隔离系统的原理和功能实现)、网络安全知识的理解和应用(VPN的核心加密技术、加密协议是什么?IKE包括了那几个部分?)、局域网通信和安全等等,现在又涉及到主机、服务器、系统安全等内容。

所以,要广泛涉猎安全方面的知识才好!

祝你好运!
kgdiwss 2007-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安全不算安全的吗?我真是第一次听说哦,网络安全范围太广了,哈哈.谁有题目啊,出来我做做.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