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2007(with Vista Support)来了!新用点预览

JiYangTX 2007-02-27 09:00:05
从老外的文章翻译过来的文章。介绍了Delphi2007安装程序和以前不同的一点,以及Delphi2007对前面程序的兼容性。
1.Delphi2007安装程序的变化
Delphi2007将在安装程序中提供语言选项,你可以从中德语、日语、法语或者英语。这些语言不仅是安装程序使用,安装完成之后你的IDE也将是该种语言。这与以往的Delphi版本有很大的差别,以往你的分别购买这些不同语言版本的Delphi。这也许是Delphi的一大改进吧。有些遗憾的是没有汉语。
2.Delphi2007的兼容性
说起Delphi2007可能好多人疑惑不定是否要从现有版本升级到2007,其实都是在考虑第三方组件的兼容性,以前写的程序能不能在2007上编译过去。用作者的原文“Delphi 2007 is a non-breaking release!”。Delphi2007是向上兼容的,Delphi2006上编译的代码不用修改完全可以在2007上编译过去,而且第三方组件也不会有问题,2006可以使用的组件在2007也可以使用。
大家看看Jvcl在Vista下的工作情况。你会发现Vista的驱动器图标在Delphi 2007显示正确。途中仅仅是拖放了几个控件而已。
查看截图及原文:
http://www.qfly.cn/read.php/31.htm
...全文
8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xanda2000 200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没下载,不知道咋样.

8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