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文档窗口切分的问题

xiantongyuan 2007-02-28 04:28:10
我要实现的是:单击相应的按钮,实现不同的切割。如在菜单栏上添加一个2分屏的菜单,就将窗口切分为2半;如果电击4分屏,就将窗口切分为4份。
现在是: 我可以在初始化时,实现单个的功能,但是不能根据选择实现不同的切分。不知道如何更新窗口。
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忙?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菜牛 200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初始化的时候一样,提供不同的切分窗口的函数,在按钮消息中调用;生成新的切分窗口之前,先将旧的删除或隐藏。
xiantongyuan 200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急等!!!!!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