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与C#之间的TCP通讯问题

Hesperus 2007-02-28 05:42:03
VC写的服务器端,发送网络包的时候直接发送的是一个Struct的指针指向的内容,现在要用C#写客户端程序,来实现与服务器端的通信,发现实际收到的byte跟struct定义的结构有一些不同。

查询了一下发现是VC内存补齐的原因,在了解内存补齐的规则以后也可以实现通信,但是太繁杂,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吗?

参考页面:
http://www.cppblog.com/yearner/archive/2006/09/11/12307.aspx
...全文
26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光呢 200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销售人员都过来回答问题了。
wsxqaz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不可以用VC写个类中转?不懂帮顶
chenwenya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短信猫做短信平台,比较稳定,不受网络安全影响,响应及时,适合一些重要的安全性高的业务需求,但是发送速度有限制,一般是800条/小时
sp短信通道发送速度快,但是由于接入的开发商很多,在服务器不多的情况下,必然会排队,有时繁忙时提交一条短信,第二天才能收到,而且网络不正常时,也会影响使用
建议一些管理软件用短信猫做短信平台
1.方寸GSM-Modem 短信平台

GSM-Modem 短信平台,无需联网,只需一台电脑,一个短信猫(或手机),一个短信开发接口,就可轻松建立短信服务器,可实现短信收发,短信互动等功能,一台电脑可以连接多个短信猫硬件,从而提高吞吐量。

2.方寸短信数据库接口(手机短信接口,短信二次开发控件)

通过本数据库接口,能使你现有的系统(如OA、CRM、ERP等系统)轻松实现无线办公功能,无论你用的是哪种开发语言(VB\VC\VFP\asp\jsp\java\pb\delphi...),只要你的系统能读写数据库即可对接!你仅需要在指定的表中添加记录,本接口程序就自动进行发送短信了,收到的短信会自动保存到数据库里,所以,您不需要了解任何有关数据通信方面的知识,就可实现手机短信的收发等功能!
电话:0755-25996144
联系人:陈先生
网址:http://www.fcwww.com
qq:393376247
jx0797 2007-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我感觉更方便些,如果不补0的话,你能区分某部分属于某字段吗?
Hesperus 200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端的程序是别人已经用VC写好的,没有源代码没法做修改。

而且就算结构体前面加上存储真实长度的DWORD,对于结果体内部各个字段的长度和位置也不好确定,有没有一个比较好的办法?
JasonHeung 2007-0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构最前面放一个DWORD,存储结构体真实字节数。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