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mainframe中创建一个新的基于CView类的视图,并切换自带的和新建的两个视图?

ZYH217_808 2007-03-01 10:50:58
如题,我想创建两个视图,并通过点击某一菜单项来切换这两个视图
...全文
36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y64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MSDN MFC例子中的MDI例子。
raymonzhao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CSplitterWnd加一个切换视图的功能。
参考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060/5060567.xml?temp=1.614016E-02

codeproject.com上也有相应代码。
ZYH217_808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这种效果,是想在客户区那块可以有两个视图同时存在,但同一时间只显示一个视图,两个可以相互切换
dazedase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enadd.com/Soft/UploadSoft/200701/20070104232644597.rar
ZYH217_808 200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在SDI程序中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