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千人工程的学生,大家如果在考虑来这里学习,先来看看

wangzhaoli1982 2007-03-04 10:36:56
我现在在思远的千人工程读书,还没有毕业,快毕业了.我现在谈谈我的感受吧.

首先我进这里来,完全是个巧合,家里逼我去考研,我对那没兴趣,我就喜欢软件,所以就来了,至于为什么没选其他软件培训学校.说实在的,当时我对软件完全不了解是什么东西,更不知道什么软件培训学校了,就看到千人工程了,就来了,哈哈.估计当时如果看到青鸟我也就去青鸟了.

谈谈对这个学校的感受和我这快一年的学习吧.这个学校有好也有坏,先说坏的吧.因为他要搞什么企业化的教育,所以学生必须要穿职业装(也就是西服),这点让我很不爽,主要我这个人很随性.为此我扣了不少分.当然如果我的分不够我还是会老老实实的,因为分低到一定的时候会被退学的,嘿嘿.不过我不否认穿职业装是好事.据说很大公司也确实是有这个要求的.

这个学校的老师的程度怎么样?老实说我觉得还可以,尤其技术老师我觉得还不错,讲的瞒好的,让我很清楚,但有的职素老师非常垃圾,老给你找事,比如没穿职业装之类的.但是大部分的职素老师还是很好的,又幽默又会做人.林子大了总有几个坏鸟嘛,只要技术老师OK,就一切OK了不是吗?

这里的学习的氛围也很不错,老师教的很认真起码.我在班里算是学习成绩很好的那种了.自学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这里的学习,自学能力占到了主要部分,不是因为老师讲的不好,而是你不自学,最多考试就是个及格而已,多多学习考试能拿高分.但是,自学多了就会有一个问题,就是你会觉得老师讲的东西太潜了,老师他不会因为你一个人厉害就讲高深的东西的,所以我经常去问老师别的问题,老师还是可以解答出来的就是了.在这里学的还是瞒开心的,嘿嘿.

再就是大家关心的什么就业费2000块,我已经交了.其实我也不想交,主要是交了他说可以100%就业,为买一个保险就交了,一个月不就赚回来了吗?

总体来说千人工程还不错,但是你如果没自学能力,或者说不愿意刻苦去学,你就最好别来,那是耽误时间和金钱,如果你要是有恒心有毅力你来就没错了.别做那种拿父母的血汗钱乱来的SB.

以上是我对在考虑进千人工程学习的人的一点意见,仅供参考,不承担法律责任.
如果还有问题可以找我,QQ:34****
...全文
678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_2009 2008-03-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人一垃圾.
snailpaced 2007-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看
wangzhaoli1982 200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拖你妈了逼!~~~爱信不信 不信滚蛋
wangzhaoli1982 200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业了~~~哈哈 顶一下
robbie_lee 2007-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媽的托,樓上的全家死光光
wangzhaoli1982 2007-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没骗人 我没说他非常好 我只说不差!不信你来找我!我是学生~~~爱信不信
yong_web 2007-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骗人
niitnanfeng 2007-04-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o.一看就知道是在那忽悠人的,好你个鸟蛋,在那骗人就不怕遭雷劈!!
wangzhaoli1982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