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全文检索问题,请高手帮忙解决

slimboy123 2007-03-05 11:01:33
我在做一个搜索时出现的问题:
1. 搜索条件中有语法错误,或搜索条件''为空或null
2. 搜索结果不一样(在分页的时候有时搜索的结果不一样,和关键词对应的结果不同)
3. 搜索不到结果(有时)
4. 超时

以上问题在 访问量不大的时候不会出现,同时搜索的人多的时候就会有这几种问题.我采用的是全文检索,不知道问题出在哪?请高手指点下!
参考页面:
http://www.178b2b.com/search/sells.aspx?keywords=%D6%C6%C0%E4%BC%C1

sql server2000 服务器版本: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 8.00.760 (Intel X86) Dec 17 2002 14:22:05
Copyright (c) 1988-2003 Microsoft Corporation Enterprise Edition on Windows NT 5.2 (Build 3790: Service Pack 1)
...全文
3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limboy123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了.我把它看完了,不过还不能解决实际问题.
hongrisoft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个:http://blog.csdn.net/dutguoyi/archive/2006/01/10/575617.aspx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