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手机即时通信模块如何实现

jsjzjz 2007-03-05 11:55:11
linux手机的界面 和网络协议已经现成,我现在就是实现手机上 的即时通讯功能(模块),由于以前没有接触过,请教一下个位好心人,我应该如何准备如何起步?不胜感激!!!
...全文
25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baocsdn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认一下:
你说得即时通信是指:Wireless Village协议相关的mobile instant message吗?
下面两个是指向协议的连接:
http://en.wikipedia.org/wiki/Wireless_Village
http://www.openmobilealliance.org/tech/affiliates/wv/wvindex.html

如果是这个俺可以帮你一下,俺实现过一个这个协议的服务器端,为了测试对客户端也非常熟悉。
另外这个协议最近好像升级为IMPS(Instant Messaging and Presence Service)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