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SDK编程中,如何把窗体的让最大化按钮无效(不可用)?

inssuc 2007-03-05 02:26:51
比如在WNDCLASS.style中改什么,或者在CreateWindow()的窗口类型中改什么,请问具体该如何改?


谢谢!
...全文
2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xfly 2007-03-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dwStyle参数

比如WS_OVERLAPPEDWINDOW是Creates an overlapped window with the WS_OVERLAPPED, WS_CAPTION, WS_SYSMENU, WS_THICKFRAME, WS_MINIMIZEBOX, and WS_MAXIMIZEBOX styles.
上面几个的组合,你可以手动设置这些组合
试试
CreateWindow(..,WS_OVERLAPPED|WS_CAPTION|WS_SYSMENU|WS_THICKFRAME|WS_MINIMIZEBOX,....)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