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散分,请关注!!

Paradise_heida 2007-03-06 11:50:27

我发了一个问题帖子,问题较难,没有人回帖。

但是现在问题解决了,我想散分。根据CSDN规则,自己的帖子,不能自己连续回复3次以上,所以,如果那个帖子总也没有他人回复,那么就永远也不能结帖了(我总不能自己给自己散分吧!!)。

所以只能再发一个帖子通告一下:
该帖地址: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371/5371855.xml?temp=.2375452

因为上面帖子的问题解决了,所以过一会结帖,过多长时间不定。结帖时候最后回帖者,给50分,其余回帖者均分另外50分,50分如果不够分,则按回帖时间先后给分,先回先给分。

至于本帖的10分,只给第一个回复本帖的人,其他回复没有分,只提供上面帖子的信息。

由于本帖一旦结帖后,就不会在提问区域出现,导致被人看不到了,所以我会先结上面的帖子,最后结本帖。

完毕!谢谢。
...全文
2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rold2007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你有原则~
令我肃然起敬~
以后得向你学习了~
Paradise_heida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帖子的10分已经有主人了,就是楼上harold2007(Testing---永无止境!) 。

不过稍等,等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5371/5371855.xml?temp=.2375452这个帖子结帖以后,再结本帖。

有一点肯定,本帖这10分肯定是你的了,俺说话算数。
harold2007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吗?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