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掌上设备(数据查询)的软硬件方案

wellan 2007-03-06 11:50:52
正准备学习一个掌上设备的软件开发,起码包括个数据查询功能(包括图和文字)吧,数据量比较大.

要求:平台成熟稳定,开发周期不要太长,最好用常用的语言,这样自己上手比较容易.容易开发界面友好的程序,还要考虑数据的不断扩展,设备的话,贵一点也行,关键是稳定和易于实现功能,最后本人只做过(VC/BCB/VB/dephi+SQL之类数据库系统的开发),希望大家给的指导意见让我容易上手一点,转.net应该问题不大.

以前从来没做过,想做个实用的东西学习一下,类似一个可以掌上阅读和查询的百科全书一样,问一下各位,现在常见的这类东西的开发,用的都是什么档次的掌上设备,以及平台是什么,在什么环境下开发,开发语言是什么,数据库用的是什么.

谢谢各位
...全文
2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RY 2009-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的都是什么档次的掌上设备?一般可以买一个别的公司搭建好的嵌入式平台,让后做二次开发。比如汉字王电子书。以及平台是什么?可以是ARM&WINCE嵌入式平台,一般可以叫做一体机。开发语言是什么?EVC,VC.NET.VB.NET这些你不存在问题。在什么环境下开发?因为你有VB,VC的基础,所以可以在WINCE上开发,比如WINCE5.0,6.0。数据库用的是什么?比如Mysql。希望对楼主有帮助。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