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提问。。。。。。。。。

createthread 2007-03-06 12:30:53
我是个新手,新手只有100分可以提问,用完了就没用了。。。。。
应该怎样挣积分啊,我又是新手,别人提的问题,我又不会。。。。。。。。
...全文
19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真会挖坟!
Kingstarter88 2009-0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有点难度,呵
luyang1016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登录可得20分?

10分吧,我现在就只有10分。
捏造的信仰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登录可得20分。分数不多的时候少给一点就是了。0分也没有什么关系(对我来说)呵呵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