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2006 不能运行.出现错误提示:

ltgyh 2007-03-06 01:33:15
d2006出现错误提示:unable to attach to asp.net work process(pytically aspnet_wp.exe or w3wp.exe)
怎么解决
运行环境:Win2000 sp4 .d2006 updae2
...全文
5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zi667 2007-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帮你顶
leewaiyhous 2007-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搞定了..

新手使用学习DELPHI2005的过程中,很多人发现辛苦安装了DELPHI2005后,却在IIS的环境下编译调试ASP.NET的程序,发生错误信息:“Unable to attach to ASP.NET worker process (typically aspnet_wp.exe or w3wp.exe)” or something close to it.”。

发生该错误的原因可能为:
1. NET Framework 没有成功安装。
2. 安装.NET Framework之后才安装IIS引起的

解决方案如下:
1. 运行中运行CMD并键入 %comspec% /K %windir%\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aspnet_regiis.exe –i
如图

在WEB站点的目录下会建立一个子目录aspnet_client(如图)

确认网站属性中HTTP头中有如图的设置

关掉Delphi2005,仍运行CMD,在命令行执行“iiseset”重起IIS
2. 如果尝试第1种方法后,仍无法解决问题,可以手动尝试修改machine.config配置文件修改设置。
首先,使用记事本打开系统目录中%systemroot%\Microsoft.net\Framework\v1.1.4322\CONFIG\machine.config文件。
在<assemblies>加入<add assembly="Borland.dbkasp, Version=9.0.0.1,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524c541232aae7" />
接着找到 <httpmodules> 添加
<add type="Borland.DbkAsp.DbkConnModule, Borland.dbkasp, Version=9.0.0.1,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524c541232aae7" name="DbgConnect" />

保存文件,现在再使用DELPHI2005+IIS编译调试ASP.NET,可恶的错误对话框不见了。此方法仅适合DELPHI2005。
{* 这个方法我试过,很好用,呵呵}
后话:我找了很多的中文资料,在盒子和大富翁摸索了多天,都没有解决我曾遇到的相同此问题的方法,最后找到相关的英文文档才解决问题,希望这篇文章能给目前DELPHI for .NET初学者提供帮助,不要让小小问题打击同志们对DELPHI2005学习的热情,希望能让更多人来支持DELPHI。
如果对此文有疑问,通过quickstore2002@yahoo.com我们可以交流。转载请保留完整文章,谢谢!
leewaiyhous 2007-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