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Developer

kimsonggook 2007-03-07 08:41:41
我想问一下JDeveloper好不好用?跟eclipse和JBuilder相比的话。
还有JDeveloper有没有中文版?
...全文
2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xbird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好用的,唯一的不足就是调试web时只能使用其自带的oc4j,挺讨厌的,其它易用性和功能还是挺强大的,支持可视化地编辑网页,还有一些数据库可视组件,功能还是挺强大,界面文字实现了本地化。能够在中文系统上显示中文。但我现在更习惯英文。
kimsonggook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帮忙~~各位~~~
kenees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就用eclipse吧
jBuilder已经没人用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