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窗口中如何左键单击选取多个文本框

miaoshengwu 2007-03-07 11:19:49
通过按键盘上的Ctrl键+左键单击,
怎样做可以选中多个文本框?

是不是要响应Ctrl及鼠标左键按下的消息?
具体如何做,麻烦说的具体点。急用!
谢谢!
...全文
266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aoshengwu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说得不清楚还是?
沐筱风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较新颖的问题,顶一下吧。
miaoshengwu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先试下
conundrums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raymonzhao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要重载CEdit.新增一个选中的标志量,如果成立就画框,自己编代码手动控制。
dazedase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者派生一个CYourEdit,在里面设置是否选中的成员Bool,在OnPaint时画出来
或者使用多个ListCtrl,Report样式,每个ListCtrl只有一列一行,充当EditBox,设置为ShowSelectionAlways属性,想选谁就选谁

响应Ctrl及鼠标左键按下的消息
在LbtnDown事件中
if (GetKeyState(VK_CONTROL)&0x80) //表示Ctrl被按下
miaoshengwu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左键单击一个文本框,在其周围画线以示选中,
再点击另外一个文本框,其周围也画线以示选中,
选中多个文本框时,前面文本框周围的线条仍然存在。
就这种效果。
菜牛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选中?对于窗口,倒是有焦点一说,不过焦点只能在一个窗口上。

15,9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