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如何捕获DataGridView中Check类型单元格的check事件?急!!!

happylaodu 2007-03-07 12:49:53
利用业余时间学VB 2005两个多月,很多技术不知道如何实现,特来请教高手。

背景:
在一个VB 2005程序中,把DataGridView与一个Access表对应的数据源绑定,其中有一列对应的field类型是Yes/No,因此该列的类型自然就是DataGridViewCheckBoxColumn了。

问题:
想在上述列中任一个单元格的check box被check或uncheck的时候,捕获事件,并进行一些后续动作。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如何捕获该事件。试图捕获 CellValueChanged / CellContentClick / CellClick等事件,都不能做到实时反应。
在网上也没有搜到有帮助的信息。因此到此来求助。

请不啬赐教!谢谢!
...全文
4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thySun118 2008-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www.cnblogs.com/wf5360308/articles/427744.html
terry183 2008-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在学习DataGridView,帮顶`~~~
sdwqs 2008-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相同的问题,不知道如何处理,请高手处理处理,

谢谢!!!!!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