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中如何使编辑框中的内容垂直居中显示

lele1013 2007-03-07 04:09:44
请问vc中如何使编辑框中的内容垂直居中显示
...全文
888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向立天 2010-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
我是本版版主
此帖已多日无人关注
请您及时结帖
如您认为问题没有解决可按无满意结帖处理
另外本版设置了疑难问题汇总帖
并已在版面置顶
相关规定其帖子中有说明
您可以根据规定提交您帖子的链接
如您目前不想结帖只需回帖说明
我们会删除此结帖通知

见此回复三日内无回应
我们将强制结帖
相关规定详见界面界面版关于版主结帖工作的具体办法
蜗牛工作室 2010-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被这个问题困恼,楼上说自绘,可不知道怎么自绘啊,帮顶
chehw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字体高度和编辑框客户区大小,发送EM_SETRECT消息使文本垂直居中
HF_99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居中选项和多行显示选项是否能满足你的要求呢?
lele1013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azedase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自绘,好像别无它法
东文-桑晨 2007-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载CEdit
lele1013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可否说的详细一点
蒋晟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HTML table and webbrowser
xyxfly 2007-03-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真没找到垂直居中的选项

呵呵

15,9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