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类库

tiongkohlang 2001-05-07 12:13:00
以下
ftp://www.remstar.com/pub/wxwin/2.2.6/wxMSW-2.2.6-setup.zip
是一个跨平台的(cross platform)C++类库,可以用于Win32。看了看。许多地方和mfc差不多,但是不能开发Ocx什么的。但是仍然具有参考价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在一个看一看,大小,9608126,9MB多,不是一个小东西。下载以后首先要建立wx库。在src目录底下有用于几乎所有Win32平台上的编译器的makefile,不论你用Microsoft的编译器还是Borland的编译器都能建立。Readme里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的编译器,也行,不过好像在中国这些东西大家很少用,如watcom C++,symantec C++,Salford C++(没听说过),Cygwin/Mingw32。但是没有为lcc编写的makefile。具体的办法大家可以下载以后再看一看。不过编译很耗时间,依你的机器,要花5-30分钟不等。每个用于VC的dsw,dsp有四个Configuration,分别是Release,debug,releasedll, debugdll,需要注意。
这个类库里有读写jpeg,tiff,png,xpm几种图像的库源代码,值得参考利用。
...全文
17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yan 200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xWindows,是个很有名的开放源代码的GUI项目。但是我认为
其使用的C++思想“不正宗”,起码对我而言吸引力不大。
liuxf666 200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不是很熟悉这个类库,我更多是使用ACE做通讯方面的开发,但因为ACE过于庞大,所以选择部分采用ACE的一些PATTERN。
tiongkohlang 200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an
能具体谈一谈吗?
skymost 2001-05-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意思,我会Down下来看看!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