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net2005的Windows窗体应用程序中如何调用VB.net2005生成的dll?——或重载运算符“^”?——或Matlab能否生成dll?

csdnzzy 2007-03-08 01:07:38
VC++托管程序中调用的格式是怎样的?——不是MFC的。

我用Matlab解出一个很长的方程式,包含很多幂运算符“^”。因为该运算符两端都是C++的固有数据类型,似乎没法直接重载,想到VB中恰好有该运算符,因此想用VB.net作dll运算这个方程式,VC++.net调用该dll中的函数。

方程式很长,能有几十页吧。——所以把“^”替换成“Math::Pow()”似乎太麻烦了。

已经用VC++.net做好界面了。——所以也不希望见到“VB作界面,VC作dll”之类了——我觉得托管的VC++在界面设计上跟VB一样易于上手。

谢谢朋友们指点!
...全文
40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zzy 2007-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帖,总结:
试了一下,两种方法:
1. 在项目“属性页”里“添加新引用”即可,再可选的,在VC++的相关命名空间中using namespace (vbnamespace);;

2. 直接在VC++的相关命名空间之外#using <(vb).dll>,再可选的,在该命名空间中using namespace (vbnamespace);。
真相重于对错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ing <vb.dll>
using namespace vbnamespace;
蒋晟 200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can reference a VB DLL. But I don't know why you have problem with ^. You can call Matlab in C++ also.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